「君は愛そのものだ!」
蔚·脑洞堆积地☆((´・ω・`)
花样OOC·自娱自乐性质·阅读过程中如有不适万分抱歉
吃粮不分攻受且杂食,产粮不写肉攻受无差
最近主刷环壮&一织陆
罗斯阿鲁·绿赤银金·静临·薰嗣·百四·星昴封神·戏言相关·平新白黑·ZC·一总一·环壮·一织陆
 

【一织陆】【环壮】Images[原作背景·超短篇/段子合辑·不断更新中]

*想写就写点儿,更新在这里面,不会另开文档

*每章之间没有时间先后关联。如题,只是个印象集(哪门子印象

*一织陆&环壮中心,短篇/段子集,甜甜甜闪闪闪。目标是瞎了你的眼(。

*笨蛋情侣老夫老妻,周围人想抱警←大概这种模式

*OOC,OOC,OOC,官方虾仁,无可奈何,只能尽全力(。

【*可能会有轻微乐纺,或者以后会有别的CP,雷慎入】

如果以上都能接受的话↓




【1】

  “虽然我知道这么说很任性,但是可以的话,今天能早点回来吗?”

  “说实话……一个人吃晚饭也太寂寞了……”

  “抱歉,说了奇怪的话。工作加油,不要勉强自己,会等你回来的。”

 

    九条天的心情十分复杂。

七濑陆的性格如何,他再清楚不过。所以当练习中途休息时,看到间隔了相当长时间的第一第二条消息,以及间隔时间只有几秒的第二第三条消息,他心情十分复杂。

不难想象自己的双胞胎弟弟是经历了怎样的内心挣扎,才给他发了消息。

不安的表情,低落的表情,崇拜的表情,眼睛闪闪发亮的期待的表情……天也许是这个世界上最熟悉这些表情的人。看到文字,就好像陆正在他的面前。

想到这里,天抓着手机扬起了嘴角。

 

  “我知道了。今天抱歉,不能跟你一起吃晚饭。”

  “下周发布会结束以后应该会有时间,等行程安排好会告诉你的。”

  “你也是,要好好注意身体,不要受凉。”

  发完以后,天又盯着屏幕看了一会儿,决定先去洗把脸再补充下水分。

 

  对话的对象过了好几分钟才回复了消息。

  待机画面一出现提示,他就迅速地划开了软件界面。

 

  “这样啊……那我也去问问经济人吧。”

  “给你留了些炒面,如果饿了的话晚上回来吃吧。但也不要吃太多,会不舒服。“

  “训练辛苦了,一织。”

 

  天盯着那两个字看了很久才回复

  ——也可能没那么久。事实上他自己已经不记得是多久了。

 

“陆还是老样子,是个小笨蛋呢。你看一下收信人,我是天。”

“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天にぃ?!!!!!!!抱歉!!是我发错了啊啊啊啊啊好害羞”

“没什么,我会忘记的。“ “替我向和泉君问好。”

“天にぃヽ(;▽;)ノ 下周等你回来吃饭哦!想吃什么记得告诉我! ”

“好”“下次有机会叫和泉君一起吧。“

“嗯!我会跟一织说的,天にぃ加油^^“

 

放下手机以后,不小心多喝了两大口水。

 

经济人似乎在招呼他们集合,不知道是有什么事情。

从乐边上走过去的时候,看到他一手拿着手机,一手捂着嘴。

大概在笑。

 

…………………………………………………………………………………………………………好烦。

 

 ”!!“”天你踢我干嘛?!“

 ”因为你傻。跟竞争对手的经济人发消息就算了,还一脸很恶心的表情,还被我看到了。”

 

   八乙女乐一下子脸涨得通红,不知是气还是羞。

   在边上看了全程的十龙之介头很痛,只能一边拉住一个,装作什么也不知道的样子打着圆场叫他们不要让经济人久等。


果然对面组合也太可怕了。龙之介如是想到。


【episode1.END】



















下篇想写环壮!!!P站是天堂!

 
评论(2)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erulea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