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は愛そのものだ!」
蔚·脑洞堆积地☆((´・ω・`)
花样OOC·自娱自乐性质·阅读过程中如有不适万分抱歉
吃粮不分攻受且杂食,产粮不写肉攻受无差
最近主刷环壮&一织陆
罗斯阿鲁·绿赤银金·静临·薰嗣·百四·星昴封神·戏言相关·平新白黑·ZC·一总一·环壮·一织陆
 

[4.19]关键词:再也见不到的人

“你的父亲会渐渐意识到他的想法太过于偏激,而你会平安幸福地长大,跟克莱尔当一辈子的挚友……稍微长大一点以后你们会结伴去更远的地方冒险,成长为出色的勇者,然后各自带着喜欢的人一起踏入婚礼殿堂……过着简单又幸福的生活。”

茶发青年清亮的声线比平时更低沉,他用温柔的语调呢喃着,一边轻轻地用指尖梳理正紧闭着双眼的孩童鸦羽般的额发。

“我的存在会影响这个世界,乃至于扭曲你的命运……所以我们不能再见面了。我会一直在你无法探知、也无法抵达的地方守护着你,直到你平静地走到生命的尽头……到那个时候,我会来迎接你,陪伴你走完最后的旅程……”就当是我最后的任性吧,我希望在最后的时刻是我陪伴在你身边。

伸手从孩童不停颤抖着的睫毛边抹去正不断流下的泪水,他知道西昂并没有睡着,只是无法从他的魔法中挣脱出来。

“所以……不管身在何方,都……不要再寻找我了……”

整只手都被沾湿了,可是手下柔软的脸颊却怎么也抹不干,反而越擦越湿。

“真是没办法呢……”

茶发的青年如同往日一般有些无奈似的宠溺地笑了,随着他的笑容有泪水顺着下巴滴落到了床单上,晕出了一小滩水渍。

“就当是做了一个好梦吧,西昂……”他的笑容愈发温柔,被泪水浸湿的绛红双眸在月光下熠熠生辉。

“我爱你。”随着一个冰冷的轻吻落在额头,孩童渐渐陷入了梦境中。在失去意识的一瞬间,他悲伤地意识到,他的人生中将再也不会有这个叫阿鲁巴的青年的存在了。

 


浅金色的朝阳照进窗内,流淌在床单上。就连轻轻吹起窗帘的晨风中似乎都带着一股暖意。

是一个让人心情舒畅的宁静的清晨。

黑发红眸的孩童坐在床上,手不自觉地攥紧了床单。

“总觉得……有什么不足。”他喃喃地开口。

“……有什么……不在了。”



写着写着就想起了这首歌…… 天野月子-LION 每次听到三分钟之后我就不太好……QAQ 实在太致郁


ライオン
诘くなった槛から出ていくふたり
また似てる人を探してしまうだろうか


I love you so much.

I love you sorry.

I love you so much.ライオン.

I love you,I love you sorry.

I love you so much.

I love you sorry.

I love you so much.ライオン.ライオン


ライオン
诘くなった槛から出ていくふたり
もう何処に居てもわたしを捜さないで

ライオン 
诘くなった槛からあなたを放そう
ずっと同じように笑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所以私心写了一句歌词进去☆((´・ω・`) p

 
评论(9)
 
热度(7)
© Cerulea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