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は愛そのものだ!」
蔚·脑洞堆积地☆((´・ω・`)
花样OOC·自娱自乐性质·阅读过程中如有不适万分抱歉
吃粮不分攻受且杂食,产粮不写肉攻受无差
最近主刷环壮&一织陆
罗斯阿鲁·绿赤银金·静临·薰嗣·百四·星昴封神·戏言相关·平新白黑·ZC·一总一·环壮·一织陆
 

【战勇相关多CP】曲题&曲梗短打练习·45题

*目的是自我挑战,用最少的字说最丰满的故事

*不一定照套曲子的故事,也不一定跟曲子整体有很大关系,也可能是治愈致郁互相颠倒。

*全清水,有甜有虐,有原作背景有AU

*OOC,OOC,OOC。自理解,俺得。特别随意。

*真的比不过原作。可怕的原作(。

*会出现的有:罗斯阿鲁/阿鲁罗斯、2P组、克莱露基、克莱西昂友情/亲情向、初代夫妇、克西+初代相关,鲁夫艾鲁/艾鲁鲁夫

 

1.请让我在你的记忆中静静地待着《from Y to Y》

我不知道你的现状如何,有没有受伤,封印魔族的进程是不是顺利,是否好好地成为了一个勇者。

如果还能见面,就请我吃十个奶油馅蜜好了,会勉为其难分你一个的。

那个时候,再一起吃吧。

 

2.你给我的消耗品的爱《天之弱》

“魔王由我来复活。依靠我吧。我留下。”黑发青年很满意地看着他的脸“这些我都录像了,能永久保存还便于偶尔回味呢。你做得真棒,阿鲁巴。我都有点真心实意地钦佩你了。”

研究出移动于复数时间轴方法的勇者阿鲁巴久违地僵硬出了生无可恋的表情。

 

3.消失在某个爱的世界《马赛克卷》

自由自在,凭私欲行动,就算会给人带来麻烦,不也挺好的。

就算没什么个性,只是憧憬你的话,也没什么不好吧。

已经足够了。

 

4.溺死于悲伤之浪《伤潮溺亡》

摇曳的冷色火焰将他稚气未脱的轮廓映得更显憔悴,无表情的麻木也遮不住其中疲惫。

干枯偏长的凌乱黑发像它们的主人一样,在本应得到爱护的时候被弃之不理。

“像噩梦一样。”缓缓阖上过于缺乏生气的绯色双眼,负伤野兽般的少年抱住随身武器蜷成一团,在睡梦里下意识绷紧了脊背。

 

5.不再有二度盛放,躺着掌心的纤弱之死《Just Be Friends》

手心里的花瓣已不再是活着的东西了,我能做的也不过是将它珍藏起来,试图将它保存得更久、更久、更久。

 

6.十五年间赠于你的爱的诗句《粘着系男子的十五年纠缠不休》

掌心燃起火焰将不会再有人阅读的情书抹消,结束了每年仅此一次书信写作的魔王捻了一把自己的长发,打算这次要创造一个金发的魔族来庆祝独自度过的结婚纪念日。

 

7.赤红色的头戴式耳机《并非实际存在的少年无法入眠》

“阿鲁巴?”

被抓住了手腕的红发少年惊诧地回过头,露出灿烂而不解的笑容来。

他乖巧又礼貌地稍稍歪着头,眉毛弯起的弧度那么熟悉——“西昂……同学?有什么事情吗?”

苍穹色的眼睛里映出的是黑发红眼,因睡眠不足而无精打采的自己。

“……不……没什么。”

 

我驻足看着他与同伴离开的背影许久。过于明亮的发色跟夕阳无法融于一体,形成了荒谬而不和谐的色彩。

惯用的赤红色耳机里,依旧流出了谁在呼唤着我的声音。

那个声音在喊着,罗斯。

 

8.徒留伤悲的爱之歌《calc.》

这难道是给我的惩罚吗?

我不会放弃研究的。

 

9.独自一人逐渐变得透明《透明哀歌》

让你留在高处的话,你会高兴的吧?

如果,如果下一次还能成为家人,就一起活下去吧……平凡地活下去。

 

10.骤雨落成缎带《雨落如带》

温热地落在眼睑上久久不散的东西,一定只是夏季的骤雨。

这把伞太小,开不了口让罗斯离自己远一点啊,头发都飘到我脸上好多次了。

 

11.碰不到的彼岸的色彩《Rolling Girl》

颜色,真漂亮啊。异色瞳的勇者微笑着,坐在课桌边摆手为友人们送别。

今天学习的是如何将魔力运用在躯体的局部。如果运用在眼睛上,就能直观地看见每个人魔力的色彩。

又要一个月之后才能看见了。他伸着懒腰,坐在黑白色的牢房中目送着世界回归无色。

 

12.「救救我。」《四十七》

不管你站的舞台有多高,你边上的位置,由我来站。

你以为我是谁?

 

13.镜中的爱是种虚幻《单色相片》

黑发的孩童与镜中的的自己四目相交。这就是继承于母亲的瞳色吗?即使他连母亲的容貌都无法回忆起。

黑发的少年与水潭中的自己四目相交。这就是继承于父亲的发色吗?即使父亲的样貌对他而言已经开始模糊起来。

既不想去伤害,也不想被伤害。无所不能而一无所成,这样的自己是像谁呢。


14.「我」是以「谎言」堆积成的「我」《戏言speaker》

“这次是我大意了,可别嘲笑我啊。”他笑着,伸出伤痕累累的手,用尚且完好的指尖轻触着少女稚嫩的脸颊。

“很快就会好起来的,我不疼。”年幼的魔王却依旧泪流不止。

 

15.由某人的眼泪所构成的苏打《苹果烟花和苏打之海》

青年对同伴做了个鬼脸,樱色头发的少女看着他透过苹果苏打被染成碧色的眼睛笑了起来。

他的声音混杂着烟花爆开的声响滴落下来,轻松愉快的样子“你们啊,只要好好地长成大人就可以了,不需要着急。”

 

16.将想要实现的妄想化作现实《妄想税》

黑发白袍的男子扔下手里的实验器材,连眼镜被撞歪了都没发觉,只顾着紧紧地抱住了金发的女子和她怀抱着的黑发孩童。

银黑相间发色的魔王面无表情地看着魔力具象化的产物,任凭着它们随他的情绪波动灰飞烟灭。

 

17.染脏成茶色的弄伤的手腕《小夜子》

逐渐模糊变暗的视野中,是不再完整的孩童的身躯。竭尽全力试图操控从未有过的力量,他呼喊着友人的名字,却已经没有力气抬起被弄脏的手臂。

 

18.为了填补空隙而塞满你送给我的花《溺水的弱者》

“像你说的一样,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就好了,是这样吗。”想不起发色与面容的青年点头,依稀记得他摸了摸自己的头。跟自己问他,为什么总是可以轻松地笑出来的时候一样,是很温柔的力道。

“……不能留下来的话,干脆一直让我一个人不就好了。为什么要来。”他的问题已经无法得到解答了。

克莱尔西昂只记得对方离去的时候,边缘被撕裂了的黑色披风下摆飞舞起来,随着光芒消失在魔力的漩涡里。不是不知道他对自己的记忆做了手脚,少年勇者对此不置一词,只是在他消失的地方站了很久。

 

19.「能够心意相通」之类的《雨声杂音》

“把你所想的——就算是骂我也好,全部在这里说出来吧。”视线所及之处,少年齐整袖口里露出的五指随着话音将承载三年青春的证书捏出了皱痕。真是难得见到他这么激动的样子。

落英如雨般随大风落了他们满头,但无论是西昂还是阿鲁巴都没有与对方视线相交的勇气。

第一次知道,樱吹雪也是有声音的。

 

20.直到被拆开为止的时间是100倍速流动《离去之原》

”加油吧,阿鲁巴。“

被喧闹的人群所包围,鼓点夹杂着炫目杂乱的光线由头顶倾泻而下,只有西昂的声音如此清晰平静,就像是热带气旋的风眼。

再次回到舞台中央的阿鲁巴不再看向舞台边缘,而是竭尽全力地仰起头,借着间奏深呼吸,又一次深呼吸。

会觉得想哭,一定是因为跟他握手的时候被掐得太疼了,真是过分。


TBC

 
评论(3)
 
热度(48)
© Cerulea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