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は愛そのものだ!」
蔚·脑洞堆积地☆((´・ω・`)
花样OOC·自娱自乐性质·阅读过程中如有不适万分抱歉
吃粮不分攻受且杂食,产粮不写肉攻受无差
最近主刷环壮&一织陆
罗斯阿鲁·绿赤银金·静临·薰嗣·百四·星昴封神·戏言相关·平新白黑·ZC·一总一·环壮·一织陆
 

【一织陆】距离与超越者[原作背景,姑且算轻甜]

11连之前说出了fly away新卡就产粮,结果还真出了,那就稿了(。

*OOC,OOC,OOC。变成了吐槽役的陆&操劳心一织。

*腐向和CP倾向特别特别特别不明显

*到底是一织→陆还是双向单箭头我也不知道哦?

BGM理所当然是FLY AWAY嘛(笑

如果这样也能接受的话↓

 

 

“所、以、说、啊,七濑さん。你真的没觉得有哪里是不合适的吗。”

“诶?什、什么啊……是打歌服哪里出了问题吗?”应该没穿反或者少穿什么吧……

被眉头紧锁的一织上下来回扫视,陆都要以为自己是闯了什么弥天大祸捅破了天,不由得也赶紧低下头来检查身上的细节。

 

“你就不觉得不舒服或者不习惯吗?你是真没发现裤子跟它该在的地方距离有点大、你的下半身有很大被自主规划的风险还是原本就正准备去跟四叶さん争夺工口担当的位置呢?这个皮带你拿去系上,我可不想搭档因为表演中途裤子掉了还要拖累我……我们被降板。”

“啊……!你说低腰裤吗?试衣服的时候我也问过staff是不是因为尺寸太大了,但是大家都说没问题、这样最好……之类的。对着那种笑脸实在没办法说不喜欢这个设计……也只能尽力去习惯了。”

已经对一织这种一边说教一边照顾别人的表里不一习以为常,陆为皮带道了谢开始试图加固几乎是挂在胯上的裤子。

 

随着陆的动作,一织的视线非常自然的落到了他手的附近。

……………………………………

……这也太晃眼了吧。

在无可名状的尴尬中,他实在是忍不下去了。

 

“……像你这样等到LIVE结束都来不及弄好吧、磨磨蹭蹭的。放手,我来。“

蹲下以后的视线齐平处跟刚才的视线落点没什么差别,还反而距离更近了。

 

线条流畅的肌肉轮廓上覆盖着看起来跟主人一样生机勃勃的肌肤,虽然不能跟环相比,但陆的身材比大多数同龄人要好得多。

在知道他的病情以后,很难去想象这样一个有着作为偶像合格身材的人,曾度过体弱多病的童年。

 

七濑陆是idolish7当之无愧的center。

不仅仅是因为他的才能和魅力——共同挥洒过汗水,也目睹过他病发时的痛苦,与他人相比有着作为偶像是巨大阻碍的缺陷,却能靠自身的力量付出更多的努力去越过壁障——和泉一织能十分确信地肯定这一点。

 

”失礼了。“说着,将手环过陆的身后将皮带穿好,被环在手臂间的腰腹在这个距离看来细得过分。

一织迅速地为陆调节着皮带的松紧,又更深地皱了皱眉。

”七濑さん,之前我就一直很想说了,你的体脂率是不是也太低了?这样下去一旦有长时间的出演倒下的可能性会增加吧?“真是受不了这个人。

”再说因为你的体质,你就不能更有点该好好照顾自己的自觉吗?为什么老是要逼我对着一个年长者说教啊?这一点也不有趣吧?”

 

“你也知道是年长者啊…………”

与一直皱着眉的一织不同,陆似乎很习惯于被人照顾,再次道谢以后只是大方地稍稍张开手臂方便一织帮忙,顺便小声地吐槽回去。

 

“是、是。还不是托了某些可爱的人的福。”

完成以后试着双手往下拉一拉,牢牢固定好的成果让一织非常满意,虽然觉得在他看来很过分的露出度依旧很不顺眼。

 

“不知道是不习惯衣服的关系,还是因为舞台规格的差异,有点紧张……但也因为快要上台了感觉很兴奋!”

活动了一下感觉安心很多,陆再次确保了全身衣装没有问题,似乎没必要但也帮一织确认了一下后,把视线投向被幕布隔开的舞台。

 

“以后还会去更大、人更多的舞台。这样就紧张的话,以后要怎么办啊?七濑さん你超棒超帅超厉害的哦——所以不用害怕。”

用无可救药的担忧目光看着陆,心里想的却是这人跟小孩子一样真可爱。

 

“都说了还有兴奋了吧?为什么你就听见紧张!夸奖的话就不要用棒读了!感觉毫无诚意已经只有嘲讽了??!”

明明比自己小,这也太不可爱了吧?!虽然有了能吵架的朋友陆其实很高兴,但他是不会告诉一织的。

 

“都夸奖你了还有什么不满的吗……真麻烦啊你这个人。既然是center的话就好好地傻乎乎地一直往前奔跑下去不就好了,带着傻乎乎的笑容。”

能走到多高多远的舞台呢?跟这个人一起。跟同伴们一起。

 

“傻乎乎是多余的!而且为什么说了两次!?还有!别说得像夸奖我你做了很大的牺牲一样!超让人火大的!”扭头看见一织柔和地笑着,陆不得不承认,仅有的些许紧张也在嬉笑怒骂中烟消云散。

 

他看着一织的双眼,笑着,毫不犹豫地开口。

“我会的。不管发生什么。“

”无论是怎样规模的舞台,多少数量的客人,无论是被喝倒彩还是被欢呼安可,都一定会笑着奔跑着,朝着最棒的舞台前进。”

与一织一起,跟最好的同伴们一起。去往能走到的,最远的、以及更远的地方。

 

“那我可就拭目以待了。我们的center。演出结束后还请尽快擦干汗好好穿上衣服,要是没走到该走的距离就因为病发倒下可麻烦大了呢,center。”

“…………我说你啊……你……就不能用更可爱点的方式关心人吗?被你叫center感觉自己特别傻到底是你还是我的问题?!”

“谁知道呢。而且你是在说笑吗?可爱什么的,我可一点都……不喜欢。”

 

“……”

三月用比一织担忧三倍的眼神看着他们,直到凪希望让他帮忙检查服饰才移开视线。

“三月,紧张吗?”凪看了看那边,刚好是舞台的方向。

 

“有一点吧,不过担心更多点……”三月叹了口气。

“OH,Don’t mind.Dear my friend,我们大家在一起连风暴都能召唤!”凪抬起手拍了拍三月的肩。

 

“不是那个……而且召唤风暴是什么啊!虽然听起来很帅但是对露天演出很困扰的吧?!我是担心一织……”

“一织?怎么了?”

“……我之前就说过了啊,他表达好感的方式,问题真的、真的、太大了。”三月又叹了口气。

 

这样还能缩短距离的话可真是太了不起了。


END

 
评论(1)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erulean|Powered by LOFTER